会员名单

    浙江龙源四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数:  字号:[ ]

    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 浙江龙源四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
    企业性质 企业类型
    电话 2054750 邮箱
    详细地址 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干览镇揽华路1号

         浙江龙源四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浙江省国家级海洋经济特区-舟山市,毗邻上海、杭州、宁波等经济发达城市。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湿法鱼粉成套设备、生产金属彩石瓦、轻钢龙骨、PVC落水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具有《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辐射安全许可证》、拥有《对外贸易自营进出口权》。现年均经营额1.5亿元人民币左右,其中进出口额达1亿元人民币。目前已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质量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领先优势,而且在国际市场上,尤其是非洲,东南亚以及中东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公司已经在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毛里塔尼亚、尼日利亚、厄瓜多尔等国家设立了办事处。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已获得多项专利证书。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分别获得“省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企业资信等级AAA级”及“先进企业”等称号及荣誉。经权威机构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认证、SGS认证、CE认证等相应的专业资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