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舟山金星水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数:  字号:[ ]

    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 舟山金星水产有限公司 网址
    企业性质 企业类型
    电话 3696096 邮箱
    详细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海洋生物工业园区

            舟山金星水产有限公司座落于素有"中国渔都"之美称的舟山市沈家门渔港。舟山是一个由上千个岛屿组成的美丽城市,拥有优越的海域优势和丰富的海洋资源,舟山渔场是众多经济鱼类、虾蟹类及各种水生动物繁殖和育肥的场所,是我国渔业资源最丰富的海域。

            舟山金星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水产品精深加工和销售的自营进出口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余人,冷藏能力2000吨,年生产能力达8000吨,工厂严格按照HACCP的要求以及欧盟指令设计建造而成。

            公司已通过美国FDA注册、HACCP认证、ISO9001:2000认证、ISO14001认证,获得了欧盟注册号3300/02229。主要产品有单冻虾仁系列、鮟鱇鱼系列、蟹系列等。产品主要销往欧盟、美国、韩国、日本、北非及中东地区。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真诚期待国内外新老朋友前来洽谈,携手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