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宋晓滨会长参加中国海仲(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中心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224日,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中心(以下简称“仲裁中心”)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港航国际大厦召开。宋晓滨会长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中国海仲顾超秘书长主持,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市场监督局、浙江自贸区政策法规局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委员会按照规定程序,对《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中心指导委员会章程(草案)》、仲裁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财务预决算进行审议,经讨论决定一致通过,并就仲裁中心2020年度工作计划发表相关意见和建议。


          宋晓滨会长强调仲裁中心发展一要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需要,重点筹划第三届自贸港区国际海事法律论坛,融入自贸区建设;二要立足舟山,但不限于舟山,提高业务辐射面;三要紧抓政策契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仲裁机构。其他单位领导相继发表意见。



          最后,顾超秘书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仲裁中心的成长离不开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今后将围绕加强宣传、提高仲裁、培训等法律服务精准性和制度创新三方面继续努力,打造国际海事仲裁体系,助力自贸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