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暨2020年第1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月14日下午,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0年第1次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会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20年党支部工作。会党组书记、会长宋晓滨作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舟山市委七届八次全体 (扩大)会议精神、《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 5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做好 2020 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最后,党组书记宋晓滨肯定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深入做好“结合文章”,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经济工作开展贸促工作。春节将至,要严格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要求,管好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