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会赴汕头市贸促会开展工作交流 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深化与沿海沿江贸促机构交流合作,帮助舟山、汕头两地政府和企业搭建联络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地医药健康企业在胶原蛋白产业领域的合作。12月26至27日,我会宋晓滨会长带队赴汕头市贸促会开展工作交流,双方签订了贸促机构友好合作协议。

    汕头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对舟山市贸促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2019年汕头市贸促会在机构改革、组展办展、开展经贸对接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她指出,汕头市贸促会坚持以服从大局谋划工作布局、以服务企业求得社会认可,在2019年机构改革中主动担当、理顺机制、独立设置,在壮大队伍、搭建平台、拓展业务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我会宋晓滨会长首先对汕头市贸促会着力促成两地龙头医药健康企业的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汕头市贸促会组展办展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医药、水产等企业的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随后,我会叶君武副会长和汕头市贸促会肖毅冕副会长在双方会长的见证下,签订了贸促机构友好合作协议。

    工作交流期间,我会还走访了汕头市美宝制药有限公司等汕头市重点医药健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