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会应邀参加长三角会展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0月12日,由长三角会展联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长三角会展研究院、长三角会展联盟成立大会暨长三角会展联盟第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我会叶君武副会长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参会领导为长三角会展研究院和长三角会展联盟揭牌并致辞,同时,为了保证长三角会展研究院的高水准,长三角会展研究院在三省一市范围内聘请了19位知名专家学者、会展业管理部门官员和行业协会负责人组成首届专家委员会。

    当天下午,长三角会展联盟举行了第一次大会,讨论通过了新的章程、主席、秘书长及理事人选,并就长三角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进行专题讨论。与会联盟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应该充分发挥好会展业的经济推动作用,做大做强长三角区域会展业。而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为长三角会展业一体化发展创造了难得的契机。

    舟山市贸促会作为长三角联盟成员单位,下一步将依托该平台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会展一体化发展,借助长三角优势资源助力舟山会展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