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许勇副会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0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贸促会许勇副会长带领省会法律部一行来舟调研海商事法律服务工作、海事仲裁和调解工作、签证点建设情况等。在舟山先后走访调研了中国海仲委(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计量争议仲裁中心、舟山市贸促会、普陀区贸促会及普陀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调研中,我会宋晓滨会长就今年以来的海商事法律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送法入企”开展“三服务”工作,汇报了海事仲裁、计量仲裁、商事仲裁、调解等涉外法律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许勇副会长对调研中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就下一步和明年的商事法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省市县(区)贸促会形成合力,全省一盘棋,工作联动,高效发展;二是立足自贸区发展,继续扎实做好商事法律工作、信息工作以及商事认证等工作,服务好自贸区企业;三是开拓创新,围绕“重要窗口”建设,擦亮舟山海商事法律服务品牌。最后,许勇副会长对舟山市贸促会明年的法律工作进行了指导。

    我会王洛松副会长、王雷副调研员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