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组织本土企业参加“巴基斯坦线上塑料展”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严峻,对境外展览和外贸影响巨大,舟山市贸促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和稳外贸工作要求,鼓励舟山塑机螺杆企业“走出去”,抢占国际新兴市场,提高区域品牌国际化程度,以帮扶企业稳外贸、拓市场、保订单,舟山市贸促会与西麦克展览公司组织16家舟山塑机螺杆企业参加2020年巴基斯坦线上塑料展。西麦克展览公司是国内展览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作为主办方成功组织过多场线上展览。巴基斯坦塑料展是区域规模大且专业的职业展会,本次展览意向订单成交金额达200万美元。

    本次线上展于10月20日开幕,开幕式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各参展企业及参展商通过线上视频观看了此次开幕式。对接会作为本次线上展的重要活动于10月20-30日举办,共有50家来自浙江省塑料、包装行业的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易会,他们与近100家巴基斯坦包装及食品包装、汽车配件、建材行业的专业买家进行了线上对接交流。12家舟山市塑机螺杆企业参与了此次对接交易会。线上展的展示期为期一年时间,鼓励参展企业积极对接已在线上展注册的专业观众,详细了解对方需求,促成参展企业与买家的对接交流。

    云上相聚,贸通天下,本次线上展各企业参与度高,成果丰富。根据线上展后台数据显示,网站访问量累计超过35000多次,专业观众与参展企业互相递名片达到40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