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舟山市贸促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1月18日上午,舟山市贸促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会。市贸促会党组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叶君武同志传达学习了《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最后,宋晓滨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二是要努力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从而为实现“十四五”远景目标打好基础;三是要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比如专家讲课、集体研学和走访参观等等,以便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