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意见 听心声 市贸促会(国际商会)赴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疫情当前,我市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遭遇短期困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企业负担,3月24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宋晓滨带队赴市出口水产行业协会、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疫情对企业经营造成的影响、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征询相关建议。

    在了解情况后,宋晓滨会长提出:一、市贸促会将梳理企业问题,并及时反映、推动解决企业合理诉求;二、将联合行业协会,及时向企业发送预警信息和服务资讯,开展针对性培训,帮助企业掌握最新信息,更好规避风险;三、希望企业能够充满信心,克服疫情影响,把握订单,通过线上参展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确保外贸稳定增长。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走访相关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收集了解企业相关问题和需求,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