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宋晓滨会长带队赴岱山县贸促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3月31日,我会宋晓滨会长带队赴岱山县贸促会调研。座谈会上,张海红副会长汇报了岱山县贸促会在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方面,通过建立企业帮扶机制、抓好运行情况监测及强化企业政策引导等举措,积极破解外贸企业面临的交货难、融资难、订单流失等问题。下一步还将继续发挥贸促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尽快走出经营困难。同时,也希望能依托市贸促会的资源优势,加强联动,更好地助力岱山县外贸经济发展。

    宋晓滨会长充分肯定了岱山县贸促会近期的工作成效。对于今后一个时期贸促工作思路和做强国际商会等重点工作,他强调县级贸促工作要提高站位,加强工作主动性,紧紧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贴近企业、放大功能,并表示市贸促会将全力支持岱山县贸促工作,推动贸促会(国际商会)建设、商事法律服务和对外联络等工作取得新进展,共同运用好线上展会、培训、信息等各类平台,开拓贸促工作新境界,更好地服务对外开放大局。

    舟山市贸促会叶君武副会长,办公室、贸易投资促进部、法律事务部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