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召开普陀金枪鱼企业应对疫情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外贸企业经营状况产生的经济影响,更好地为舟山中小企业发展服务。4月1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宋晓滨带队赴普陀调研金枪鱼企业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围绕疫情期间企业进出口经营现状、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地情况、对金枪鱼行业发展的建议、对政府需求及建议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浙江融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舟山市佳必可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企业家反映今年受疫情影响,近期纷纷遭遇外销订单遇到外商要求延迟发货、延期付款等情况。此外,希望政府畅通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宋晓滨会长在交流中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及时用好外经贸惠企政策,将因疫情产生的损失降到最低。

    下一步,我会将收集梳理企业困难问题,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

    普陀区贸促会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