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举办第五期“贸促讲堂”暨疫情背景下互联网展览新业态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相关工作要求,针对企业需求,帮助企业了解疫情背景下互联网云展览新业态,8月21日,市贸促会举办了第五期“贸促讲堂”暨“疫情背景下互联网云展览新业态”培训,全市30余家外贸企业以及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县区贸促会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米奥兰特董事长潘建军主讲,潘建军董事长介绍了疫情背景下,中国展览业状况及稳外贸拓市场的困难与机遇,以及疫后双线展览的模式——互联网展览,同时提出了外贸人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建议。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宋晓滨对潘建军董事长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通过培训了解当前互联网展览的最新理念和技术,同时思考如何转变思路以适应线上展。

    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君武、市商务局副局长李进城等一同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