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会举办2020年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企业商事法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我会联合中国贸促会(浙江)自贸区服务中心、舟山市石油燃气行业协会和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在临城举办了2020年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企业商事法律培训会,会议由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会员部部长李政泽主持,我会王洛松副会长出席。参加线下培训企业25家,40余人,线上直播会议在线人数达720人以上。

    此次培训,我会邀请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邵琦主任讲解《合同履约法律风险与防范》,从企业合同订立的前、中、后三个阶段的不同风险点及防范应对。

    其礼新加坡联营律师事务所总监林健良讲解《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管理》,以联合国、美国、欧盟的国际制裁为切入点,讲述制裁的商业影响和制裁导致的相关风险及应对措施。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为浙江自贸区油气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商事法律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防范风险的应对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