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张善坤副会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月7日,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张善坤副会长一行来舟开展工作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2020年舟山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省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张善坤副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森森集团和舟山市贸促会。


    在座谈会上,我会宋晓滨会长汇报了舟山市贸促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同时就省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提出了舟山的想法和建议。张善坤副会长认为这些想法和建议对完善省会工作报告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同时对如何做好下步贸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改革的文章;二是要继续完善“双线”贸易服务、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等主营业务;三是要持续做好培训、信息服务,代言工商等服务企业的文章;四是进一步加强贸促机构自身建设。

    王洛松副会长,叶君武副会长、王雷副调研员一同参与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