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给舟山市贸促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2021年1月8日,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给我会发来感谢信,对中国(舟山)—埃塞俄比亚贸易投资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与舟山市政府以及各私企、国企之间的合作。

    2020年12月21日,舟山市贸促会与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成功合作举行了中国(舟山)—埃塞俄比亚贸易投资交流会。海力生集团、浙江金鹰、浙江台意德塑机制造、浙江奇军祥宏医疗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浙江台意德对赴埃塞俄比亚投资设厂与总领事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埃塞俄比亚国家银行、投促中心等单位将与舟山企业开展进一步的线上对接。

    此次交流会对加强现有的经济贸易合作、促进更多舟山企业前往埃塞俄比亚加入投资贸易、以及旅游和人文领域的联系发展有着突出作用。舟山市贸促会将在两地日后合作发展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与埃塞俄比亚之间的经贸合作关系竭诚提供便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