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开展“送温暖、体民情、共谋美丽乡村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月15日下午,市贸促会全体人员赴朱家尖大洞岙村开展“送温暖、体民情、共谋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市国际商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与朱家尖大洞岙村村委会开展联学交流。大洞岙村委会书记傅纪平同志对大洞岙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市贸促会四级调研员王雷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之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宋晓滨同志表示,此次联学交流活动充分了解了大洞岙村乃至朱家尖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变化,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我们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交流,我会将尽力支持大洞岙村乡村振兴工作。

    最后,宋晓滨会长及企业代表向村委会赠送了慰问品,慰问品由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海力生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舟山良海粮油有限公司、舟山浙商升宇商品交易有限公司热心捐赠。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普朱管委会三级调研员余忠恩,朱家尖街道组织委员叶海丹,以及大洞岙村部分党员代表,舟山良海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兴东,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业务部门经理王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