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时代国际展览公司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月19日,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乌晓燕副总一行到访我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浙江时代介绍了2020年公司组展办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经验,特别是在线上水产展等食品展方面的收获与启发,并希望2021年继续与舟山市相关部门及协会合作,组织舟山水产企业参加线上展及部分国内线下食品餐饮展。

    市贸促会叶君武副会长首先对时代展览公司在2020年疫情大背景下,共同组织舟山水产企业参加各类线上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市贸促会相关展览计划,希望与时代公司继续合作,联合市商务局、市出口水产行业协会一起打造舟山水产行业专属品牌,也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其参加时代承办的各类线下食品及餐饮展。同时,今年将以RCEP的落地和实施为契机,重点拓展RCEP地区及国家市场。

    下步,我会将继续推动舟山水产、塑机螺杆等传统优势产业参加各类“线上+线下”展,并做好相关展前排摸、展中协调、展后回访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