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0X6A2290.JPG

    10月22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以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选篇——“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舟山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十条》等相关内容。

    随后,退休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并结合市贸促会的发展历史和自身经历谈感受、谈变化、谈认识。党员们回顾了舟山市贸促会从1992年成立以来,如何一步步艰苦创业、奋发开拓,通过一代代贸促人的努力和奋斗,办公条件、人员配置、业务职能、服务创新等多方面都有了长足的拓展和进步。

    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表示,在退休党员干部身上看到了贸促人激情创业的精神风貌,此次主题党日也让在职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加深对贸促会的认识和感受,并代表全体在职干部对退休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