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2月1日下午,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市贸促会副会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叶君武同志首先通报了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认领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党员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支部“堡垒指数”、党员“先锋指数”自评与互评。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宋晓滨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于支部在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疫情防控以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成绩显著,并对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