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会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要求, 2月3日,我会王洛松副会长一行走访调研了舟山市正山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市金奇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在舟山市正山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公司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实地查看智能化车间设备运行、各工序的管理情况,并就企业生产、新冠疫情防疫、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及反倾销,如何解决用工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舟山市金奇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就如何拓展东盟市场、利用好国际展会平台,结合国际国内双循环,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进行了交流。

    王副会长表示,下一步,我会将充分利用在经贸对接、国际联络、贸易和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用好展会平台、寻求客户资源,开拓市场、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