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3月19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李进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今年宏观政策方向。

    会议指出,要把此次学习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舟山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围绕舟山“十四五”发展的十二件大事以及今年工作的九项任务,务实苦干、奋勇争先,努力为我市外向型经济体系和“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作出贸促贡献。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会上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之间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双方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