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4月9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党组副书记、副会长李进城(主持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增强工作系统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深化对党性宗旨的认识,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奉献为民造福;要进一步领会党的宝贵经验,强化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忠诚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

    李进城指出,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贸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围绕今年贸促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多方合力,抓好抓实贸易促进、招商引资、商事法律服务等工作,当好政府参谋、做好企业服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贸促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