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全市外贸企业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市贸促会协助商务局举办了“舟贸通”全球营销平台启动仪式暨全市外贸企业政策培训会。全市商务贸促系统外贸相关负责人、180余家涉及外贸业务的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通过现场和云直播参加培训,市贸促会共组织10余家会员企业参会。

    此次培训旨在培育搭建“舟贸通”全球营销平台,通过线上多渠道拓展全球市场,提升企业进出口实绩,并帮助外贸企业用足用好 RCEP 自贸协定及出口信用保险扶持政策。

    全球贸易通华南大区总经理罗衍峰从公司介绍、平台简介、案例分析等方面介绍了“舟贸通”全球营销平台。中信保、商务局相关授课老师分别就出口信用保险政策、RCEP自贸协定对全市外贸企业影响及应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此外,培训期间,市贸促会工作人员向参会外贸企业代表宣传推介了“浙江贸促”微信公众号,分发市贸促会宣传册,推介商事法律服务,受到不少企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