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李进城副会长带队参加首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舟山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带队参加。

    首届消博会吸引了69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企业参展,舟山市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后,李进城副会长参观了浙江企业展台并与参展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此次市贸促会是带着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先进经验,同时宣传推介舟山自贸区,邀请客商来舟考察洽谈和投资兴业的任务来参加首届消博会,希望借助消博会平台,诚挚邀请参展商和采购商到舟山来寻找商机、开展全方位合作。

    5月7日下午,李进城副会长参加了首届“消博会”全国贸促系统海南自由贸易港交流推介会,观看了海南自贸港宣传片,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及商机,并与参会代表开展招商引资交流。


    活动期间,市贸促会还拜访了海口市贸促会。双方在自贸港(区)建设、贸促会(国际商会)机构改革情况和特色做法进行经验交流。

    市贸促会叶君武副会长,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