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叶君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雷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动情讲述了从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到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艰辛历程,让每位在座党员无不为之动容。全体党员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致贺信,以及俞东来书记在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随后,法律事务部贸促窗口裘雯婕同志还为大家上了一堂《让党旗永远在一线飘扬--行大道 民为本 利天下》的微型党课,从党员需坚守为民情怀、党员需塑造实干品质和党员需发扬奉献精神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动人事迹和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