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召开第二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5月11日,在浙江自贸区舟山片区建设推进会召开后,市贸促会第一时间召开第二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专题研究招商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俞东来书记在浙江自贸区舟山片区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情况,专题讨论了重要区块招商引资工作联系表任务分工。

    最后,李进城副会长对贸促会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全员合力招商。二要建立招商联系机制,与我市招商引资重要区块建立常态化联系,加强招商引资政策学习,为项目和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三要发挥贸促资源优势。着重抓好资源挖掘,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并围绕舟山主要产业,“走出去”开展招商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