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吴莉芬一行来我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5月12日至13日,浙江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吴莉芬一行前来我会开展“三服务”活动。期间先后走访了舟山市贸促会、普陀区贸促会、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参观了中国鱿鱼馆。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李进城(主持工作)及相关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进城副会长就今年以来贸促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机构改革、数字化改革、规范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就有关需要省会大力支持的内容作了说明。吴莉芬巡视员在听取李进城副会长的工作汇报后表示,为地方贸促会排忧解难是省会的应尽职责,省会将充分借助自身资源优势,为舟山市贸促会在招商引资、展会组织、自贸区重大项目以及法律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在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赖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吴莉芬巡视员对交易中心相关成绩的取得表示肯定,并提出交易中心今后可以更多的参与总会和省市贸促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同时要结合自身领域优势,为更多油气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

    在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康民军副总经理对省市两级贸促会一直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在参与各类展会、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吴莉芬巡视员在深入了解企业整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后表示,省会将认真应对和解决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希望兴业集团今后继续加强与省市贸促会的联系,我们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