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赴普陀展茅开展党史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5月28日下午,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普陀展茅,开展“党史联学齐共建,党建引领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暨“群团星·耀党旗”入企党史宣讲活动,浙江企润食品有限公司兼合式党支部党员一同参加了联学。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市级主题党日教育基地黄杨尖村路下徐,感受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以及渔农村的巨大变化。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为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而感到高兴,同时深刻理解了党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

    随后支部党员赴浙江企润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党史联学,普陀经开区部室负责人介绍了普陀经济开发区(展茅区块)产业情况及招商方向,企润董事长朱贤平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同志以《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题,从为什么选择这部电影、影片概述和影片对当代青年的启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青年时代的马克思其基本理论思想的日臻完善和《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全过程。

    联学中,市国安局张孟忠处长以“涉外部门及企业国家安全保密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安全保密意识。王雷副调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