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带领企业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6月8日,由中国贸促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在宁波召开。商务部部长王文涛、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郑栅洁与波兰、匈牙利、波黑等国官员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开幕式由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主持。

    市贸促会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带领4家舟山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和舟山市定海通发塑料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参加了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出席的外向型企业代表座谈会并发言。


    本次会议以“新起点、再启航、再收获”为主题,设置开幕式、议题研讨、企业对接等环节,组织68家中东欧企业与近200家中国企业开展约200场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务实合作成果,涉及贸易、电商、旅游、金融等领域。舟山市2家企业参加了“一对一”专场对接,其中舟山全峰贸易有限公司与塞尔维亚商协会建立了初步联系。

    活动期间,市贸促会李进城副会长带领舟山企业,参观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展馆,走访了舟山“一条鱼”产业链、浙江商务以及中远海运等展区,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