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赴南洞开展“群团星·耀党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6月26日,舟山市贸促会志愿服务团队赴定海区南洞艺谷开展“群团星·耀党旗”志愿服务活动,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以及非遗文化介绍等志愿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300余份。

    活动中,市贸促会参加了全市群团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群团星·耀党旗”服务行动进行时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冠素堂参加了惠民公益集市等相关配套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张艳在活动中参观了市贸促会摊位,市贸促会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等陪同巡展。

    此次主题服务活动将持续到6月27日。近年来,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积极参加市贸促会组织的各类公益及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