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走进企业开展“群团星.耀党旗”专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5月28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舟山市贸促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群团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下发《“群团星·耀党旗”舟山市群团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方案》要求,精心组建了宣讲团和服务志愿团走进浙江企润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宣讲和贸易促进、商事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在企润食品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紧扣“学党史、悟初心、勇担当”主题,通过翔实的史料,开展党史宣讲,让企业干部职工沐浴百年党史的精神洗礼。同时,题为《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党课也引起企业干部职工热烈反响。

    活动期间,服务团队与企业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去展览展会服务、商事法律咨询服务和经贸信息服务。此外,服务团队成员以“涉外企业国家安全保密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外贸企业的安全意识。

    下步,市贸促会将继续开展入企、入校、入社区等“群团星·耀党旗”服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