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可津润山控股集团一行来舟山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6月4日,浙江维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丽娟、可津科技产业园总经理王宇峰等一行来舟山考察,在舟山市贸促会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海洋产业集聚区和普陀区,并开展对接交流。

    可津润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工程建设、产业园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现已发展为集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位一体的综合主体。

    在海洋产业集聚区,集聚区副主任、综保区主任韦晓红介绍了区块整体情况及产业规划布局,并听取了可津高科产业园概况、投资项目分布、产业优势等情况。韦晓红主任对谢丽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考察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在普陀区,普陀区副区长乐舟龙带领区投促中心、区贸促会以及普陀城西开发公司等参加了对接,城西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普陀城西(普陀未来智创城)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可津润山集团一行前往项目拟选地块实地参观,并初步约定了下步考察对接计划。舟山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君武一同参加了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