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进城副会长赴宁波海事法院自贸区海事法庭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7月14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主持工作)李进城一行赴宁波海事法院自贸区海事法庭走访调研,同海事法庭崔毅庭长、王凌云副庭长等就建立诉调衔接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诉调案件的受理、分流、收费及司法确认等问题进行交流,对进一步发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商事纠纷调解中心作用,整合调解资源、优化诉调对接、司法确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海事诉调对接协作模式充分交换了意见。

    李进城副会长表示,市贸促会希望加强与海事法院的合作,在涉外海事案件中,探索符合自贸区发展的有效模式,进一步发挥调解中心的作用,打造独具舟山自贸试验区特色的海事纠纷化解法律服务平台。

    市贸促会王洛松副会长及法律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