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举办“共同富裕专题” 贸促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深刻把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切实扛起探路者责任,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1月14日,市贸促会举办第二十一期贸促讲堂暨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

        会议邀请了舟山市政研室副主任何军作《共同富裕的国策导向和浙江示范舟山先行的实现路径》授课,何军副主任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共同富裕的内涵特征和示范先行的目标任务,以及共同富裕浙江示范区舟山先行市的实现路径三个方面对共同富裕进行了深入解读。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党中央赋予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改革任务,既是浙江的光荣使命,也是重大政治责任,更是前所未有的重要发展机遇。通过学习教育,大家充分认识到我市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的目标任务清晰、定位准确,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牢牢抓住机遇,先行先试,坚决扛起新时代的使命责任,拼搏进取,为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实现“先行市”的定位目标贡献贸促力量。

        随后,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机关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作用的通知》等四个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