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积极筹备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走进舟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月20日,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走进舟山”活动相关筹备工作,并讨论研究活动方案,李进城副会长(主持工作)对活动准备协调及相关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市贸促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始终坚持以“更好服务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产业推介和招商引资”为出发点,重点围绕“聚焦舟山油气全产业链建设,探讨交流海洋新能源利用”活动主题和活动日程安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李进城副会长表示,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及早筹划布局,积极对接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突出本土特色,助力产业推介,最后特别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根据省贸促会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走进舟山”活动拟于3月份举行,这也是省国际商会2022年首场“走进市县”活动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走进市县”系列活动2021年已开展3场,并在产业对接交流和投资促进等方面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