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知要求,1月26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副会长叶君武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叶君武同志首先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并作对照检查,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随后每名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了支部“堡垒指数”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自评与互评。每名党员能够坚持刀口向内查不足,靶向对己找差距,勇于与自己开展思想交锋,反躬自省、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触及思想灵魂,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新年度贸促工作顺利开展打牢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最后,叶君武同志作了表态和发言。他表示,同志们能够实事求是讲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彻、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同时要深刻认识和整改存在的问题,改变工作作风,从严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理论创新,改进工作思路,不断增强支部能力建设,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