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学贯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0月28日,舟山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学贯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贸促会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该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同时,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省、市两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会议精神。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庄继艳强调,全会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坚持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联系自身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到贸促实际工作中,特别是在对外开放和促进外贸外资等工作中发挥贸促职能,提前谋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