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11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舟山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君武带队参加此次大连海事展,并与展会主办方对接交流

    本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以零碳科技、两化融合为主题,设置船舶与海工、配套与技术、绿色船舶、船舶数字化及智能化和港航服务五个展区,聚焦绿色船舶先进技术和船舶替代燃料应用,展示船舶从设计、研发、生产、管理到服务的全链条智能信息化技术与设备作为本年度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海事题材大型专业展会活动,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展。

    在与展会承办方大连星海会展商务有限公司交流中,星海会展总经理金明介绍了大连海事展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舟山船舶修造企业的参展情况,并希望下一步能与舟山市贸促会等单位合作,继续组织舟山船舶修造及中下游企业参展并做好服务。

        参展期间,市贸促会叶君武副会长带队拜访了大连市贸促会,学习了解大连市贸促会在国际商会实体化运作、组展以及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邀请大连市贸促会带领石化、水产、船舶等龙头企业来舟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