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孙军尔副会长赴普陀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mmexport1669105276941.jpg

    1122日,市贸促会孙军尔副会长带领法律部员赴普陀区走访调研

    调研中,普陀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马利斌详细介绍了普陀区商事案件受理、诉调衔接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发挥浙江自贸试验区海事商事调解中心作用,构建诉调对接机制,交流各自看法,就进一步完善共享法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商讨。

    孙军尔副会长表示,市贸促会将聚焦贸促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与县区人民法院的合作交流,主动对标舟山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建设要求探索自贸试验区海事商事纠纷多元解决机制,为舟山现代海洋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法律力量。

    在普陀贸促会普陀区贸促会会长鲍凯涛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孙军尔副会长介绍了市贸促会明年工作计划并征求建议。双方还就如何全面加强市县(区)贸促工作联动进行了探讨最后参观普陀区贸促会文化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