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贸促会开展走访联络市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圆满完成今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相互增进理解和支持,6月23日上午,市贸促会叶君武副会长带领相关部室人员开展了走访联络人大代表活动,就相关议案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听取市人大代表、浙江弘憬集团有限公司张云富董事长关于议案的提议初衷和有关内容后,叶君武副会长首先对张云富董事长多年来对舟山市经济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表示市贸促会作为该议案的主办单位,一定会担应尽之责、尽最大努力,与协办单位一同做好议案的答复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汇聚起我市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与市人大代表、定海区马岙街道顾锡顶主任深入交流相关议案建议后,叶君武副会长表示,对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梗阻,市贸促会与协办单位将进行充分的讨论研究,提出可行性的方案对策,切实帮扶到基层,让基层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