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拜访香港贸发局杭州代表处和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6月27日,舟山市贸促会孙军尔副会长、叶君武副会长一同带队拜访香港贸发局杭州代表处和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对接今年相关经贸对接及展会活动合作事宜。

    在香港贸发局杭州代表处,叶君武副会长介绍了今年舟山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香港贸发局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服务外资企业、投资促进以及经贸对接方面的合作。香港贸发局浙江代表周宏介绍了香港贸发局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并表示目前香港疫情已逐步稳定,将在线上交流会继续开展的情况下,逐步开展线下展览及经贸对接活动,同时邀请舟山市贸促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加2022香港美食展等活动。

    在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叶君武副会长介绍了舟山市贸促会近年来开展的特色线上展情况。省国展公司执行董事许旦萍介绍了公司今年组展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展会,希望能在食品、餐饮等相关展会方面与舟山市贸促会开展合作,共同为舟山企业服务。

    舟山市贸促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拜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