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移动来我会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8月17日,舟山移动总经理胡皓一行来访我会,对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及共同助力帮扶会员企业等相关工作事宜,舟山市贸促会会长庄继艳参加座谈交流。

    庄继艳会长介绍了市贸促会和市国际商会基本情况以及重点工作职能,特别是在会员企业服务、海商事仲裁调解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并希望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与舟山移动在帮扶会员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胡皓总经理介绍了近年来舟山移动开展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在数字化改革背景下支持相关单位开展应用场景建设等,并希望借助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的平台更多地接触和帮扶舟山企业。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与舟山移动继续深化工作交流合作,并将在8月22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舟山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和帮助。

    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君武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