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强化廉政风险防范 建设过硬贸促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建设全面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8月18日下午,舟山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赴市公安局警营政治生活馆组织开展“强化廉政风险防范 建设过硬贸促队伍”主题党日活动,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市公安局警营政治生活馆,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舟山公安微电影《那海那岛那警》,随后参观了党建馆、警史馆两个场地,深入了解了“党内组织生活、党史宣传学习、党员警示教育”等内容,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参观学习舟山公安70年来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深切感悟到舟山公安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英雄精神,大家深受教育、备感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政意识,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