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国际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3月17日,舟山市国际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新城举行。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市贸促会副会长孙军尔主持会议。

    舟山市国际商会秘书长叶君武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新增4家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4家理事单位,并聘请5名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担任舟山市国际商会兼职副秘书长。

    舟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庄继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18年换届以来,舟山市国际商会在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企业纾困等重点工作,聚焦会员企业需求,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在服务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经济增长中彰显了担当和作为。下一步,舟山市国际商会将着力提升国际海商事法律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国际贸易和投资促进,持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精准服务,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国际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书写现代海洋城市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浙江省商务研究院院长陈芳芳、中国信保浙江分公司业务科长受大会邀请分别作《地瓜经济:浙江开放新篇章》专题讲课和出口信用保险助企政策宣讲。深入浅出的讲授,丰富的案例支撑,受到了会员单位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