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舟山市贸促会组织开展第三十三期贸促讲堂暨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舟山市委员会   浏览数:  字号:[ ]

    322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举办以“舟山市水产品加工出口现状及前景展望”为专题的贸促讲堂活动,邀请舟山市远洋办原副主任黄传平作辅导授课市贸促会副会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军尔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教育。

    黄传平老师主要从舟山水产加工业的基本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策建议2022年水产品外贸情况剖析2023年舟山水产品贸易展望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授课内容以数据分析为抓手直面现实问题,与强市产业作对比找准症结矛盾,以未来前景为驱动谋定方向出路大家对我市水产品加工出口行业有了更加透彻的学习理解

    孙军尔副会长表示黄传平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水产品加工行业的基本情况,内容丰富、准确、专业性强,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水产品出口行业的现状,对我们进一步精准掌握症结所在和制定扶持措施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开阔了思路。下一步,我们要充分发挥贸促职能资源优势,齐心协力、竭尽所能,认真研究制定具体举措,在助力舟山水产品等传统行业做大做强中充分彰显贸促作为。

    授课结束后,市贸促会还专题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